第B02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过半 楼市未见明显回升
丰田通商(中国)与福建榕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最美的江山 献给最爱的母亲
市场观察
东二环泰禾广场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田通商(中国)与福建榕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5月12日下午,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与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是2010年国家商务部从美国引进落户福州的,具有从事进出口贸易,食品进口及销售,物流运输业务,设计、开发计算机数据通讯设备、软件和系统集成的资质,于2013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跨境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单位。

签约会上,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张贻团总裁表示,能与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感到非常荣幸。福建榕金非常重视和丰田通商的合作关系,并且已经做好各方面的积极准备,希望与丰田通商一起推进产业健康发展。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中国战略室部长村上英明先生对福建榕金集团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福建榕金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国际供销商关系网络,完备的IT技术和成熟的经营团队。丰田通商非常期望本次与榕金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业务的发展。除此之外,也非常关注福建榕金在台江海峡金融街正在开发建设的总部大楼项目与闽侯南通项目,按照福建榕金的战略规划,建成后的总部大楼拟进驻榕金国际亚太总部、全球华人大宗食品采购联盟、国内大型食品贸易企业、食品安全生产加工流通产业链内数百家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