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MPV不断突破空间与豪华
雷凌“闪电袭击”中级车第一阵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MPV不断突破空间与豪华

 

近几年,有一个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之快不容小觑,这便是MPV。因为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MPV逐渐走出了商务用车的领域,步入家庭用车的行列。也许是为了顺应这个变化,许多MPV车型也越来越多地增加了豪华和科技的配置。

2014款星朗MPV

拥有诸多科技配备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与2013款相比,2014款星朗的轮胎加大至175,通过性更好;搭载1.5L和1.3L两种动力,均达到国IV排放标准,综合百公里油耗7.5L。新车售价4.98万至10.88万元。

2014款星朗增加了座椅扶手、前围隔音垫、发动机装饰罩等人性化设计,并推出了“免费保养·终生无忧”史上最强服务承诺。

此外,广汽吉奥GA轿车、全新中高端SUVGA6470、全新高端皮卡GA1027等新品也在车展亮相。第一美女车模兽兽的助阵,更使广汽吉奥展台热爆全场。

福建奔驰唯雅诺卓越版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唯雅诺卓越版是唯雅诺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售价68.9万元。

外观上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可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外部后视镜。在经典设计的真皮方向盘上,镶嵌了精致的棕色胡桃木纹理饰条,大大提高整车的档次。搭载原装进口3.5LV6发动机,尾气排放标准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标准。

此外,福建奔驰还展出了以全新一代凌特524二类底盘为基型车进行改装的豪华休闲旅居车。

福田新风景G7

全方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

销量贡献度:★★★★

全新轻客换代产品新风景G7在北京车展上市,售价在8.98万~9.98万元之间。作为本届福田汽车展位最大亮点,新风景G7在动力性能、安全性、舒适性及功能性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风景G7分别搭载了486自吸汽油机和4JB1T柴油机,排放达到国家第四阶段限值,匹配整车油耗满足国家第二阶段限值,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重需求。

皮卡不断讲究非凡与品质

专注于皮卡研发的车企在皮卡车型上的用心钻研,值得我们关注。虽然是特殊行业的专业交通工具,但是,无论从空间、品质还是科技配置上,都越来越追求打造非凡的体验。

江苏卡威K1

货厢体积比一般车型多出600L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4月30日,江苏卡威K1在福州上市,其配置是一大亮点。例如,四门车窗支持一键下降功能,而柴油版采用的则是钥匙开启;并且其柴油版车型配有分时四驱系统、手动调节两驱或者四驱模式,驱动模式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角。停车后旋转按钮可以在两驱、四驱高速和四驱低速之间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K1货厢的容量确实不可小看。四五个180cm左右的大高个男生加上一台摄像机,K1的货厢还留有一定的空间余地。卡威K1的货厢尺寸达1805mm/1590mm/530mm,长度为1805mm的货厢体积比传统的多了600L。

卡威K1上共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可选。汽油版采用三菱4G69S4N发动机,排量2.4L;柴油版则采用大柴CA4D32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排量3.2L,两种动力均为国IV排放标准。

中兴威虎T3

首家匹配SUV底盘的皮卡

市场关注度:★★★车友好评度:★★★销量贡献度:★★★★

据福州格兰德公司总经理介绍,威虎T3采用SUV底盘,具有超强的操控性、通过性和承载能力。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先进技术配置等,都达到了超越同级皮卡的水平。售价7.58万~10.28万元。

外观上,威虎T3采用美式全尺寸皮卡造型,厚重大气,整体设计更时尚。威虎T3采用三菱SUV底盘技术,具有SUV级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200mm,通过性远高于同级别皮卡车型。全尺寸大容量载货货厢1156L,容积超竞品30%~40%。值得一提的是,底盘左/右纵梁断面加高20mm,加宽38mm,使车架整体刚性提升15%,承载力提升到950公斤,远高于国内皮卡500公斤的载货标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