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MPV不断突破空间与豪华
雷凌“闪电袭击”中级车第一阵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凌“闪电袭击”中级车第一阵营

 

N小马

今年北京国际车展,历来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多款重磅车型同期亮相,上演了一出抢头条的“激战”大戏,让人目不暇接。这一切都让一款势如“闪电雷霆”般的帅气新车,抢去了风头。

早在4月初,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青岛六座城市,突然惊现8米高的“巨型闪电标雕塑”。“巨型闪电”因造型夸张,无人认领,瞬间引发各种话题,人们对闪电标作出各种猜想,但却无人能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直至4月18日,广汽丰田首款中级轿车雷凌LEVIN,在北京车展前夕全球首发,闪电标谜底才终于揭开:闪电就是雷凌,雷凌就是闪电。该车以“闪电霹雳,雷霆万钧”之势,进击中级车市场,以出众的产品优势,激扬起中国汽车消费者年轻“心”生活,深受关注和期待。

非凡美力重树中级车标准 雷凌时代到来

“大黄鸭”式的事件营销,让雷凌一出场就赚足了眼球,正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所言:“随着一道闪电的出现,我们这一款中级车雷凌必将会为中国的中级车市场画上一个惊叹号。”

然而,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中级车市场一直是车企“兵家必争之地”。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国内中级车市场销量占乘用车市场份额近半壁江山,是当前中国车市最大、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2013年国内最畅销十大车型中,8款都是中级车。目前在中级车市场,月销3万才能进入第一阵营,月销2万只能屈居第二阵营,而月销1万辆的第三梯队细数下来有10多款车。

面对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不破不立,没有颠覆的气度,就难以跻身中级车市场第一阵营。雷凌拥有犀利无比、动感十足的外形和远超同级的高级感,是“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完美融合者!它用跨级实力与非凡美力重树中级车标准,终结实力和魅力无法调和的旧时代,引领中级车市场进入雷凌时代!

中级车市场亟须改变 雷凌直指第一阵营

中级车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在繁华背后依旧隐藏了不少问题。不难发现,如今中级车市场,妥协的产品也比比皆是。中级车市场缺乏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在亟须改变的中级车市场,雷凌的诞生,不仅让这个市场多了一个选手,而且会以压倒性优势颠覆现有格局,进而引领中级车市场发展趋势。

定位为“新感观领秀中级车”的雷凌,基于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MC平台打造,专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雷凌前脸采用“KeenLook”这一丰田汽车最新家族脸谱设计,立体上扬的投射式前大灯组合,好似北美白头海雕的双眼,犀利、敏锐,炯炯有神。一条醒目、张扬的镀铬亮条从徽标向两边散发开去,强化了雷凌醒目、张扬的前脸特征。雷凌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和1480mm,轴距达到2700mm,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内饰方面,雷凌不仅在内饰材质上用料高档,而且在设计和工艺方面,展现媲美豪车的高级感与品质感。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介绍:“雷凌不仅是史上最帅气中级车,更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全面领先,以‘新锐+实力’的强大优势冲击现有中级车市场,目标直指第一阵营。”

中级车决胜未来雷凌将颠覆市场格局

在北京车展上,丰田汽车副社长伊原保守介绍:去年,丰田在中国的销量达到92万辆,今年的目标是突破110万辆,未来丰田将逐步实现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占据乘用车销售最大份额的中级车市场,一直是丰田的“心头痛”,畅销的中级车是丰田决胜未来的关键筹码。广汽丰田的雷凌是今年丰田在中国实现销量目标的有力武器。

广汽丰田的雷凌,凭借全面领先同级的产品力和创新营销攻势,以及丰田海外品质第一工厂的制造保证等优势,来势汹汹,目标明确,直指中级车市场第一阵营。雷凌接下来必将在中级车市场引发强震。

笔者点评:再过几天,就是雷凌正式上市的日子了,期盼雷凌届时的“闪电”出击,让中级车市场出现全新气象。消费者请强烈关注哦,5月20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