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精品生活指南/尚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夏季丹宁正风行
福建万达广场9店联动全省同庆 打造72小时接力不打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夏季丹宁正风行
穿出属于你的牛仔范吧
Levi's
东百东街店

参考价:799元

独特纤维材质,可加速汗液蒸发,亮眼的金色铆钉设计,彰显精致的品质细节,使用弹性轻薄面料,更舒适清爽通透,简单的丹宁修身设计可与任意上衣进行搭配。
Gap
苏宁广场

参考价:449元

洗白做旧的背带牛仔裙,可以与朋克风格配饰搭配,夏季参加音乐节穿这一身LOOK,很应景噢!
ABLEJEANS
东百东街店

参考价:599元

牛仔一直是流行服饰的主打,无论是春天还是夏天,牛仔都是百搭服饰,简便易搭的长牛仔裙是许多时髦女生的必备单品,尤其这个夏天,在舒适轻松的搭配风尚带动下,长牛仔裙更成为混搭不可或缺的单品,低调纯美的长牛仔裙,会让你成为潮流的狂热爱好者。
Gap
苏宁广场

参考价:499元印花修身牛仔裤,可以搭配动物图案T恤和金属大配饰,摇滚风强劲。
威格短裤
东百元洪城

参考价:490元

夏日热辣的短裤可以勾勒出你的窈窕身影,让你成为迷人风景。
 

N海都记者 潘智

丹宁,也可叫牛仔布,即英文里的Denim。丹宁布就是一种斜纹帆布。用纯色棉线做纬纱,染过色的棉线做经纱,每根纬纱穿过两根或者更多的经纱。泛泛地说,采用这种工艺做的布料基本上就可以叫做丹宁布。

丹宁款式不再单一选择更多样化

记者在福州东百东街店、大洋东街店、苏宁广场的CalvinKlein、GAP、LEE、LIEVES、GUESS等品牌看到,今年的丹宁经过设计师的演绎,已经呈现出多样化的选择,比如带夸张的金属配饰、水洗磨白、华丽的绣花、喇叭裤、超瘦牛仔裤、七分裤、热裤、半截裤、松垮的高腰、超低腰、破洞等等。以GAP为例,记者从GAP品牌处了解到,该品牌今夏牛仔主打反复水洗、洗白做旧的面料,将水洗的特点贯穿牛仔短裤、连衣裙、宽松的牛仔背心,搭配出复古风格。

此外,2014年各大设计师赋予丹宁别样的表达,比如瑞典设计师创立的BLKDNM牛仔衬衫采用3D立体裁剪,宽松休闲的风格让你穿着更舒适。JASONWOOD则以不同程度的水洗工艺,让牛仔呈现出多样的海洋风情。Silver的牛仔短裤则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青春味道,娴熟的做旧工艺,让短裤更多了几分岁月的痕迹。HONEY的白色背带牛仔裙在腰身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良好的剪裁与简洁的设计,多少透露出一股学院风。

白衬衫与丹宁牛仔是绝佳拍档

很少单品会像丹宁单品那样富有表现力,有不少国外政要人士在工作场合也会选择牛仔加衬衫的搭配。但是他们都遵守一个重要的搭配原则,那就是如果你钟情于穿着牛仔裤参加商务场合,那么还是保险一些,选择深色的直筒牛仔裤,切记不要用配西裤的花哨法式袖口衬衫搭配牛仔裤噢。

小芸天生对时尚有敏锐嗅觉,尽管自己并不从事时尚行业,但是往往在季节交替时,就已经入手下一季潮流单品。早在4月份,她就入手了一款带破洞流苏牛仔裙,“我最喜欢白色束身衬衣,搭配贴身牛仔裤和尖头裸色小高跟,这样看过去比较干练,也很有味道。”

刘西由于工作性质经常往返欧洲国家,空闲之余也顺便购买一些时尚单品,她可以称作是现在流行的所谓时尚买手。“丹宁马甲无论搭配T恤还是衬衫,都比较不容易出错,比较高明的MM出彩的亮点则在于挑对饰品,比如金属项链、金属项圈、较大的简洁手提包、牛皮皮带,这些物品是我平时穿丹宁装会选择搭配的。”

丹宁的另一种选择激光印花款呈现文艺范

除了稍微正式和干练的搭配方式,丹宁原有的休闲味也是现在不少达人所钟爱的。丹宁布料通过与其他面料混搭、拼接、磨破、抓破、激光印花等表现形式,设计出文艺风格的款式。比如像GAP的腰果印花设计牛仔裤,多了一丝民族风,再比如威格带流苏迷你短裤,是标准的波希米亚风情。此外,还有哥特式、经典印第安、波点、几何图案的花式,营造出丹宁的复古文艺气息。

以上单品以商场情况为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