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精品生活指南/尚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夏季丹宁正风行
福建万达广场9店联动全省同庆 打造72小时接力不打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万达广场9店联动全省同庆 打造72小时接力不打烊

 

N海都记者 潘智

近日,记者从万达集团了解到,5月23日至6月2日,万达集团将先于其他购物中心抢占年中庆市场份额,打造福建省9座万达联动购物节活动。活动历时11天,跨一个周末、两个节日(端午节、儿童节)。届时,将以最直接的优惠方式,以万达百货为主打,联动超市、娱乐、快时尚、服装精品等各大业态,推出万达集团入闽4年以来最全业态、最低折扣的购物狂欢盛宴。活动期间,万达广场将以超开业力度优惠回馈市民,为市民打造超人气狂欢。

此次活动,万达广场还将打造目前福州最长的72小时接力不打烊活动。金融街万达广场围绕“四年一遇,购惊奇”为活动主线,打造浓郁的南非狂野氛围。仓山万达广场则以“巴西风情,购狂欢”为主线助阵购物节。

据了解,福建万达百货9店和9家广场定的目标分别为2个亿和5个亿,其中福州区域3家店的业绩占比要达40%以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