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消防赶到时 门卫还在睡觉
爱心可赞砍树不可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浦上工业区一日用品公司大火,烧了六小时
消防赶到时 门卫还在睡觉

消防调集了22辆消防车,经过6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消防从火场中抢出多个油桶
 

N海都记者 涂明 江方方 黄启鹏 通讯员 容肖 文/图

海都讯 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位于福州浦上工业区的福州静远家庭日用品公司起火,消防部门先后调集了22辆消防车、120余名消防员,花了6小时,才把大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消防员称,此次火灾,厂方无人指引,无人介绍厂房内结构情况,增大了灭火难度。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浦上工业区百花洲路看到,福州静远家庭日用品公司一幢5层楼高、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在小雨中仍冒着青烟。厂房内外焦黑一片,里面的机器设备、办公用品大多化为灰烬。

据了解,静远公司主要生产手提袋。

下午4点30分左右,在静远公司对面一厂房传达室门口,几名消防员趴在桌子上画火场的平面图。

据消防员介绍,他们在凌晨零点左右接到火警后便迅速赶来,到达时,厂房的火势已很大。他们想找出厂方人员了解厂房的内部情况,可围观群众被问了个遍,无一人是厂方的人。当时,厂里的门卫——一名年约六旬的老汉还在睡,他们把老汉叫醒,问厂房内部结构,但老汉一问三不知,穿条裤衩跑了。

同时,为防止火势蔓延至周边的厂房,指挥部在靠近火场的主干道上部署了两辆高喷车,对火势最大的三层和四层进行控制。

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到上午6时左右,大火基本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