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乞讨到二百元流浪汉欣喜若狂 臆想有坏人抢躲到天台险坠楼
使“美男计”偷爱慕者手机
揣1800元骑行9省 半道没钱偷车偷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使“美男计”偷爱慕者手机

 

N通讯员 鳌峰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有两名年轻男子凭借着自己有点“姿色”,没钱花时就想到了对自己有好感的女子,骗取她们的信任后,趁机盗走手机。

男子小罗(化名)和小杨(化名)原本在福州台江万达一家餐厅工作。小杨因年龄大些,自称“大哥”,要带小罗去“闯世界赚大钱”,两人一起辞职。可两人出去“混”了一段时间,钱就花光了。“大哥”出了个“馊主意”,让小罗找先前餐馆的女同事小玲(化名),“小玲对你很有好感,看能不能从她身上弄点钱”。

4月26日,小罗联系上小玲,对她说:“我现在没钱,也没地方住。”出于好心,小玲就把小罗和小杨带回自己在鳌峰路附近的暂住处。小罗和小杨趁小玲睡觉时,偷走了她的手机,还顺走了小玲舍友的手机。

前晚,小罗落网。据小罗供述,偷走小玲手机后,他们还用同样手段偷了另一个女孩的手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