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旅行社 推美国自驾游
榕加大对台旅游奖励力度
全款买洗衣机 半月货未送到
铁观音春茶上市 价格稳中有降
不到一年时间 长虹彩电坏三次
3月报名学车 至今未考科目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款买洗衣机 半月货未送到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全款买了洗衣机,卖场承诺3~4天到货,可过了半个月还没到。”昨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968111热线称,在福州鼓屏路一家电卖场买了一台洗衣机,可苦等半月却未到货。

李女士介绍,5月1日,她以2870元价格购买了一台博世牌的洗衣机,“当时店员和我说,3~4天就能送到”。回家5天后,洗衣机还未送到,她打电话催问,对方只说货还没到,耐心等着。这样半个月过去了,货还未到。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卖场负责人周先生,他解释,该品牌经销商还未确定该款洗衣机到货时间,为了赶在五一节期间促销,因此先摆出样机销售。卖场承诺3天内会把货送到,若还不能履行,将会给李女士无偿更换新机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