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旅行社 推美国自驾游
榕加大对台旅游奖励力度
全款买洗衣机 半月货未送到
铁观音春茶上市 价格稳中有降
不到一年时间 长虹彩电坏三次
3月报名学车 至今未考科目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报名学车 至今未考科目一

 

N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林荣 付严

海都讯“在福州畅源驾校报名学车,3月份交的钱,至今未碰方向盘。”昨日,一新浪网友发微博称,10个同学组团报名畅源驾校,每人都交了6000多元,可2个多月过去,连科目一也没考。驾校人员回应,由于大学开学时是驾校报名高峰期,而且又遇上驾考科目三评判调整,所以造成学员上车难。

昨日,记者联系到网友余同学,她介绍,3月初他们一行10人,在福师大北门的畅源驾校网点报名。“报名的时候就要求我们先交一半的3000元费用。当时说报名后四五天就能考科目一,但是过了半个月没安排考试。”余同学说,驾校方面说不交另一半钱,就不能安排考科目一。他们先后交了6050元,可至今2个多月过去,驾校还是没安排考试。

昨日,畅源驾校相关负责人张先生称,驾校承诺报名一个月内安排考科目一,但是由于3月是开学季,大学生们扎堆报名学车,驾校教练车安排紧张。另外,今年3月,福州车管所下发了《调整科目三考试评判要求的通知》,科目三考试整体难度提高,重考人员增多,使得车辆更加紧张。

记者了解到,自3月来,许多大学生在驾校报名,却无法安排考试,有20多人向工商部门投诉。闽侯工商人员表示,驾校应担责,学员可索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