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东园路积水严重
路边花圃堆破烂
树池“排”泥浆滑倒行人
铲绿地建收费停车位
餐馆油烟排向小区
黄泥水冲上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树池“排”泥浆滑倒行人
地点:福州浦上大道旁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张超晖

【市民反映】昨日,林先生拨打968111热线反映:11日,福州浦上大道旁,近50棵行道树的树池被重新填了土,但泥土比树池高出三五厘米,被雨水冲刷后,泥浆流到马路上,电动车和行人容易滑倒,连日来,环卫工疲于清扫。

【马上核实】仓山万达广场外,每隔两三米就种着一棵行道树,但树池里的泥土比较高。昨日下午,福州下着大雨,泥土被冲刷到树池外,成了一滩滩泥浆,蔓延到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上,看上去又湿又滑。一位依伯骑着电动车经过,车轮打滑,险些连人带车栽倒。

路边的协管员说,这些行道树已种了多年,泥土早已夯实。11日,园林工人拔掉了树池中的一些小灌木,又添了些泥土,恰好赶上雨季,泥土不断地被冲出树池。

【记者连线】福州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说,这些行道树刚拔过杂草,可能是泥土松了,泥土才会高出树池,工人会在晴天时去夯实泥土,防止泥浆外流。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