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东园路积水严重
路边花圃堆破烂
树池“排”泥浆滑倒行人
铲绿地建收费停车位
餐馆油烟排向小区
黄泥水冲上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铲绿地建收费停车位
地点:福州仓山区程埔路旁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张超晖

【市民反映】昨日,张女士拨打968111热线反映:近两天,福州仓山区程埔路旁,一片绿地被铲平了,铺上了透水砖,还拉起了铁链,据工人说,这是要修建收费停车位。

【马上核实】在程埔路的缤纷生活街,近50米长的斜坡上已不见绿地,铺上了透水砖,画上了黄色停车线,沿街处立着10根铁杆,拉起了铁链。

【记者连线】福州仓前派出所工作人员说,这块绿地属于学生街城市广场的红线范围内,近年来,广场的停车位紧缺,又常有居民在绿地上随意停车,多次发生刮蹭事件,绿地也惨遭破坏。为此,学生街城市广场的物业打算把绿地建成停车位,进行收费管理。此次,附近规划的车位约20多个,但是否经过园林、物价部门审批,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也不知情。

昨日下午,记者两次联系学生街城市广场的物业吴经理,他称自己在外地,不方便接受采访。

福州市园林局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说,不管是小区内,还是小区外的绿地,一旦改变规划用途,都必须经过园林部门审批,他们会尽快去现场查看。

感谢张女士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