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邻居带头报名当义工 海都报周六走进康城一期
捉弄新女婿的“利器”
小区鼠患海都联络员紧急求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邻居带头报名当义工 海都报周六走进康城一期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高敏

海都讯 福州晋安区康城一期最近成了明星小区。好邻居杨靓、联络员苏金莲的故事接连上了海都报。小区里许多居民在答完问卷后获得了免费试读海都报的机会。本周六(17日),海都进社区活动将进驻康城一期。“听说可以免费维修小家电?”“有专业牙科医生来帮居民检查牙齿?”“有防漏公司会来帮忙测漏?”“有健康专家来跟我们聊养生?”居民们热盼周六上午的活动,其中还有不少人报名当义工,希望能做像杨靓这样的好邻居。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当一个小区有了好邻居之后,他或她就能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公共事务,形成良性循环。不仅大家能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还能带来房产的保值增值。新厦社区的危书记认为,许多小区都不乏热心人,但很多时候就因为没人牵头,没办法拧成一股绳。现在海都报评选好邻居,居民会更愿意加入进来,共同出力让小区环境变好。

“好邻居”杨靓昨日就领着邻居张阿姨、陈阿姨报名当义工,“报社周六进小区的活动,我们想来帮忙,通知居民、维持秩序、进行讲解,无论做什么都好。”

康城一期居民郑依伯通过回答问卷获得了免费试读海都报的机会。他说自己一直有订海都报、读海都报的习惯,“大家都非常感谢海峡都市报和爱心商家、公益人士给社区居民带来的福利。”

明日上午,“海都进社区”将正式走进康城一期。海都968111公益平台的爱心商家们做好了准备,届时将提供养生讲座、理发、小家电维修、配锁、除虫灭害、免费检测等十多项爱心服务。主办方邀请大家都来参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