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这场相亲会选择余地大
“榕城球迷世界杯”明开战!
这场雅思盛典献给每位福州考生
想过面试体检视力关听专家咋说
雨季湿气大一碗好鸡汤祛湿又进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过面试体检视力关听专家咋说
本周六下午,面试专家和眼科专家为考公一族“双会诊”,指导面试技巧的同时,还考生视力“一片光明”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本周六,海都网将携手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推出“公务员如何应对体检”大型公益讲座,消息传开后,众多公务员考生、高考考生乃至众多近视市民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电话等渠道咨询、报名。海都网特别提醒,本期公益讲座特邀面试指导大师亲临现场,与考生们分享面试技巧,而福州东南眼科知名专家也将现场支招。来不及报名的有兴趣有需求的市民,可直接到金山新院东南眼科医院现场报名。

多数学生都近视

本次公益讲座推出后,不少青少年和家长都提到了青少年的近视、散光问题。据了解,目前我国近视患者已超四亿人,占世界近视人数的33%,远远高于世界平均22%的比例。而在福州,中学生近视的发病率超过了五成,而在高校更有七成的学生有近视、散光问题。

在近期的报名电话中,不少准备来年参加公务员考试或正准备面试的考生纷纷咨询近视治疗问题,刚刚通过公务员笔试的陈同学就是其中一位。近视600多度的小陈报的是司法岗位。“我这个岗位要求视力合格,眼睛肯定要治疗,就是不知道治疗需要多长时间、有无副作用。本次报名讲座,就是希望听听专家的解决方案。”陈同学说道。

本期主讲专家表示,近视已成许多学子圆梦路上的最大阻碍。本次由海都网携手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举办的公益讲座,将帮助广大的青少年考生,对近视、散光、远视、青光眼等眼睛疾病有正确的认识,并做出适合自己的科学治疗决定。

特别福利现场送

本次讲座还特别邀请华图教育的教研培训专家雷小红到场指导,届时将围绕着“福建省公务员面试概述”、“公务员面试真题展示和答题技巧讲解”、“公务员面试备考策略”三个主题对考生们进行专门的面试技巧及应试辅导。

本次讲座到场者均可获得东南眼科医院提供的总价值680元的眼科“预体检”套餐。针对面试考生,还有600元网络面试基础课程,价值千元网校课程、绝密内部讲义送出。讲座期间还特设多个抽奖环节,奖品有wifi充电宝、墨镜、太阳伞。此外,每位到场考生还有一个精美礼包相赠。海都网特别提醒,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考生们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讲座详情

讲座时间:5月17日(周六)下午3点

讲座地点:东南眼科金山新院,福州市仓山区燎原路179号(闽江南岸尤溪洲大桥旁)六楼学术报告厅,市民可乘坐K1、18、42、132、159、163路到东南眼科(金山新院)站下车

讲座报名电话:

0591-870791300591-38286666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