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这场相亲会选择余地大
“榕城球迷世界杯”明开战!
这场雅思盛典献给每位福州考生
想过面试体检视力关听专家咋说
雨季湿气大一碗好鸡汤祛湿又进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雅思盛典献给每位福州考生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昨日,“新航道·2014中国雅思盛典福州站”盛典活动一经报道,立即有众多考生热烈报名。这场知识盛会,也逐渐发展为中国雅思培训史上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媒体参与最多的年度顶级雅思学术盛会。

在本次“新航道·2014中国雅思盛典福州站”盛典活动中,雅思考官、福州新航道教学总监、优秀留学海归等将悉数登场。学生能全面了解雅思的考试要求、特点、考场失分点,现场特邀的优秀“海归”也将分享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此外由新航道集团为雅思考生精心准备的《雅思高分密码》一书也将首次与大家见面,本书为大家总结归类了各类常考话题,还为考生分析详解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解决考生备考无从下手的难题,所有到场学生皆可获赠限量版高分密码一册。

中国雅思盛典活动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仅巡回一次,可共享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国32个城市的优秀备考资源,是每年全国雅思考生关注的学术盛会,本次福州站仅限30个免费名额,请正在准备雅思考试或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提前预约入场。

本活动将于5月24日下午2:00在中信银行湖东支行(标力大厦15层报告厅)举行,你可以拨打预约热线88079791、88079792,或编辑“姓名+雅思盛典”至15280622603参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