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这场相亲会选择余地大
“榕城球迷世界杯”明开战!
这场雅思盛典献给每位福州考生
想过面试体检视力关听专家咋说
雨季湿气大一碗好鸡汤祛湿又进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球迷世界杯”明开战!
看64支球队636名选手激战“通仙杯”五人制足球争霸赛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福建球迷是最幸福的,在世界杯举行前28天,就可以在家门口过把参加世界杯的瘾,他们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球迷世界杯”——通仙杯五人制足球争霸赛,比赛明日上午8点半将在省奥体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开幕。三周的时间里,省内64支球队共636名足球爱好者将共享快乐。

组委会特别提醒球队们,一定要在比赛时间前半个小时到检录处报到,以免影响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时间定为5月17日—18日、5月24日—25日、5月31日—6月1日,均在白天进行。本周末将进行企事业组的小组赛,其中A、B组小组赛本周全部赛完,而C组至H组将赛完前两轮,第三轮将于5月24日进行。

明天上午比赛正式开打,8点半将进行简短开幕式,随后迎来揭幕战。“通仙杯”将有两场揭幕战,均在A组四支球队之间进行,分别是巴西(五福明通)对阵克罗地亚(福州八闽龙)、墨西哥(东南汽车一队)挑战喀麦隆(中国水电十六局)。

本次“通仙杯”五人制足球争霸赛由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烟草公司、海峡都市报和海都网、福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福建省海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足协协办。

本次比赛,选手必须购买赛事保险,保费自理。组委会已统一为企事业组32强的316名选手代买好保险,选手只需在上场比赛前,在检录处检录时缴纳保险费即可。保险费用为每人5元,保险时间为2天(即17日和18日),报满10人的球队要缴纳50元,个别只报名9人的球队缴纳45元即可。如在比赛中发生意外伤害,由保险公司按投保条款给予赔付。

各参赛队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还需现场交纪律保证金500元,未交者不得上场。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人员不应存在任何不宜进行足球运动的生理、心理疾病,上场前必须签下赛事免责书。比赛以裁判判罚为准。

特别提醒:本次比赛唯一指定饮品佳得乐和纯水乐由百事可乐公司独家提供。

特别提醒

1.场地位置:本次比赛场地为福建省奥体中心(即常说的省体育中心)内新建的五人制足球场,该场地位于奥体中心内西北部,在网球俱乐部和游泳馆之间,选手进门时可询问门卫。公交车17路、19路、52路、62路、65路、72路、75路、108路、117路、127路、128路、129路、132路、508路等均有途经。

2.比赛用水:本次比赛组委会和福州百事可乐公司准备了一定数量的矿泉水,每场比赛每人一瓶。报到时领队可在检录处领取。超量用水球队自备。

3.比赛球鞋:本次比赛为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严禁选手穿钢钉足球鞋上场。

4.场外医护:为了保障各位选手的人身安全,本次比赛组委会特意邀请了省内知名运动损伤专业人士作为比赛队医,如果比赛中出现任何伤势,可在第一时间与在检录处的组委会联系。

5.赛前留影:本次赛事在每场比赛正式开打前,都将为每两支参赛队以及当场执法裁判进行全家福合影,望各队能够积极配合。

6.了解规则:参赛选手可以在每场比赛开赛前,向裁判咨询比赛规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