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这场相亲会选择余地大
“榕城球迷世界杯”明开战!
这场雅思盛典献给每位福州考生
想过面试体检视力关听专家咋说
雨季湿气大一碗好鸡汤祛湿又进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相亲会选择余地大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找对象,很多时候就是一件很“玄”的事情,看着都很不错的单身男女,但总是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这让很多心急的父母很“焦急”。本周日,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的“精品妈妈相亲团”就是给父母们的一颗定心丸。

“精品妈妈相亲团”针对具有较高学历、稳定工作和优越家庭背景的单身男女的父母举办。“虽然是父母先来相亲家,但替子女相亲不能只顾对方的家庭条件,一定要避免乱点鸳鸯谱,父母要充分了解孩子找对象的需求。”我主良缘的张经理提醒。

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自接受报名后,前来报名的父母络绎不绝。本次活动将从所有报名单身男女中,挑出优质、高端的单身男女,届时父母们可在活动现场从容地交换彼此子女的信息。此外,现场还安排了专业的配对机制,有专业红娘坐镇,有专业的约会节目。

本次报名的父母们,其子女主要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金融、传媒、教育等行业,拥有稳定的工作,优良的品德,都可谓是榕城的青年才俊、端庄淑女。目前活动还剩最后1天报名,海都网特别提醒所有父母,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5月18日下午2点半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