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边开车门 引发夺命悲剧
中国人民大学在福州一中 开展“人大周”活动
油卡充值 误按俩“0”被多刷9.9万
夜看恐怖片 吓坏女邻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卡充值 误按俩“0”被多刷9.9万
泉州一加油站承认,车主只要求充值1000元,营业员失误致车主信用卡多刷,愿意按程序退款
 

N海都记者 韩影

海都讯“10万元?不会吧!我明明是充值1000元啊!”前晚7时许,泉州市区安吉路一加油站,车主黄女士看到自己的信用卡扣款短信后,吓了一跳。原来,她给加油储值卡充值时,营业员不小心多按了两个“0”,她也没注意就按下密码,直到收到扣款短信,才发现出错。

对此,加油站方面昨日称,此事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所致,10万元已经汇入加油站北京总部账面,他们会尽快按程序为黄女士办理退款。

据悉,当晚,黄女士照例来这里加油,顺便为储值卡充值1000元,营业员输入金额后,将POS机交给她,让她确认并输入密码。黄女士着急办事,也没注意看,直接就把密码输了,不一会儿,手机收到信用卡扣款短信,说她刚刚有笔10万元的扣款。

“我明明充值1000元,怎么突然变成10万元?”黄女士大吃一惊,她的这张卡最高额度为30万元。

昨日,该加油站另一营业员邱小姐称,前晚确实是营业员操作不当,造成款项金额输入错误,事发后,加油站为方便查账对照,就没再受理刷卡业务,顾客加油都缴纳现金,“误刷10万元,换谁谁心里都不舒服”。经确认,这笔款项已汇入北京总部的账面,他们已向总部作出情况反映,并决定按照程序为黄女士办理退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