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知情人爆料:米杨已在福建女排训练
热火、马刺东西并进
巴特尔能打NBL了
“因为昨晚吃泡面”
两部惊悚片齐刷刷改名
何雯娜无缘冠军赛
6月公布 孙俪吴秀波《芈月传》
“咆哮帝”陈晓东接班马景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诗文200米自由泳预赛垫底
“因为昨晚吃泡面”

 

海都讯 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15日晚进行了7项决赛,其中最受关注的200米“蝶后大战”,广州军区队名将焦刘洋以2分07秒28夺冠,河北队周羿霖以2分09秒81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获得第三名。焦刘洋和刘子歌恢复系统训练时间都不长,尤其小焦还受胃病困扰,她的夺冠成绩是今年世界第六。

而在之前举行的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叶诗文以2分04秒64的成绩仅列第47名,游出令人意外的最后一名,无缘晋级决赛。小叶子解释说,“昨晚(14日)尿检很晚才回到酒店,很晚才吃了碗泡面,今天早上胃不舒服。下水后感觉很不好,只能放弃了。”叶诗文14日晚在400米混合泳逆转夺冠,次日就征战200米自由泳项目。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