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踢伤对手 你也得离场
马云,大家传你买绿城
马队,央视称你“土鳖”
我的税单都已如实支付
伊布,大罗喊你来巴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队,央视称你“土鳖”

 

N小马

海都讯 昨日,央视微博在报道恒大求购“罗马王子”托蒂时,将不转会始终留队的前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国米队长萨内蒂比作“土鳖”,引起了众多球迷的不满。随后央视不得不删掉了该微博。

央视的微博这样写道,“终身在一支球队效力的球员,说好听是忠诚,说难听点就是土鳖;其实只是他们在球队混得好而已,去别的队不一定能站稳脚跟才愿留队,像马尔蒂尼、萨内蒂、肇俊哲就是典型的例子。转会是合理的人才流动,有利于联赛的竞争力和吸引力。现在托蒂有机会高薪加盟恒大,他会去吗?”

由于意甲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央视微博这一说法,引起了意甲众多拥趸的不满,他们也在留言回复中对该说法予以抨击,这也迫使央视随后删掉了这条微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