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踢伤对手 你也得离场
马云,大家传你买绿城
马队,央视称你“土鳖”
我的税单都已如实支付
伊布,大罗喊你来巴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税单都已如实支付
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否认葡政府关于其逃税700万美元的指控
斯科拉里:我可不会因此乱了阵脚(资料图)
 

N小米

海都讯 巴西世界杯临近,桑巴军团主教练斯科拉里却遇到了麻烦。葡萄牙政府宣布对他展开调查,有指控称,在2003年到2008年,斯科拉里在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期间,逃税达到700万美元,并另有未上报的收入。

对此,斯科拉里发表声明,予以断然否认。“我的税务完全没有问题,在我工作过的每个国家,我都如实上报收入,我绝对确信,我的所有税单都已经如实支付。”如果最终罪名成立,斯科拉里最重可能被判入狱17年。

对葡萄牙方面此次调查以及公布的时机,媒体难免展开联想。世界杯在即,东道主巴西是夺冠热门之一,而自认有机会冲一冲冠军的葡萄牙人,不会放过任何打击、削弱对手的机会,如果能扰乱东道主的备战,造成世界杯天下大乱的格局,也许任何人都有机会问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