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跑步机急刹鼻梁撞断
借15万元下聘离婚后债务压身
道德讲堂讲孝顺居民连连点赞
读者取消聚餐捐饭钱买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取消聚餐捐饭钱买书
本报继续征集爱心,期待您通过968111加入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每个人奉献点爱心,让更多的农民工子女有书读,很有意义。”连日来,多名读者通过968111表示,要参加捐建莆田市博爱学校图书室的爱心活动。

前天傍晚下班后,上班族小刘如约前往市区一农家菜馆,准备与几个好友聚餐,刚到农家菜馆门口,小刘就听好友聊到莆田市博爱学校近800名小学生没有课外书可读,小刘他们决定取消聚餐,各自回家吃饭,把准备聚餐的钱用来买书,捐赠给莆田市博爱学校的农民工子女。“我们都觉得用聚餐费买书献爱心更有意义,虽然金额不多。”小刘说。

黄先生在莆田涵江经营生意,他是本报的老读者,同时也热心公益事业。昨日上午,他看报纸得知本报在征集社会爱心,帮助农民工子女建设图书室。刚看完报纸,黄先生就拨打968111联系记者,表示将捐出2000元用来购买图书,赠送给莆田市博爱学校的孩子们。黄先生说,他的孩子今年上初一,他既想帮助农民工子女,也想让孩子学会贡献爱心。莆田一陈姓女士表示将整理小孩之前看过的课外书,捐出来献爱心。

如果您想为农民工子女学校建设图书室出一份力,给孩子们送去最想要、最实在的六一节礼物,请通过968111与我们联系,期待您的加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