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跑步机急刹鼻梁撞断
借15万元下聘离婚后债务压身
道德讲堂讲孝顺居民连连点赞
读者取消聚餐捐饭钱买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德讲堂讲孝顺居民连连点赞
本报与城厢太平社区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吸引了90多位居民参加,还让他们了解到如何孝顺父母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点靓社区”不仅改变了小区的一花一木、一墙一路,小区居民的心态也发生了改变,除了主动参与清洁卫生外,还增加了不少丰富的业余活动。这不,城厢太平社区联合本报一同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得诸多居民连声称赞。

听一曲优美的音乐,诵一段道德经典故事,唱一首歌曲,送一句美好祝福的话语。昨日下午,本报与太平社区共同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吸引了90多位社区居民聆听。社区副主任赵靖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主要是向居民宣传如何孝顺老人,通过演讲、居民互动等6个环节,让居民意识到孝顺的重要性。

“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很简单,就是当他们劳累时,为他们端一杯热茶、擦一把汗水。”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工作越来越忙,都很少回去看家人,参加此次活动后,会更懂得如何去照顾自己的父母。

从4月15日开始,本报推出的“点靓社区快乐生活”活动第一季落下帷幕,从帮助小区清洁卫生、靓化环境,到服务社区居民、帮助困难群体等,一个月来的活动,让莆田的一些小区环境大变样,居民们回家的心情也不同了。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本报将从6月起推出“点靓社区快乐生活——海都进社区服务记”活动,本报968111将进驻小区内,免费为居民维修小家电、修补房屋,同时,还将联合雅美佳口腔医院给居民提供免费的牙齿义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