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产剧三个月三上央视
7月到10月 再也不用看家斗戏了!
“现代民歌教父”何沐阳:让世界认同中国现代民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产剧三个月三上央视
点赞《青春无极限》,微信“六种武器”今日送巴西足球队队服
剧中的朱孝天和李彩桦
 

N海都记者 宋晖

海都讯 日前,福建投拍的电视剧《青春无极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是继3月《原乡》(央视一套播出)、4月《野鸭子2》(登陆央视八套)之后又一部上央视的闽产电视剧,福建题材电视剧为何频繁登上央视?

连上央视黄金档

福建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两年来,我省提出打造厚重的、能反映福建历史与现实的电视剧,福建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和多元文化土壤体现出了价值,福建土楼、三坊七巷、闽东廊桥、厦门城市风光等受到影视制作公司的青睐。

“《野鸭子》之所以在福建拍摄,就是看中了土楼风情,在央视播出获得较高收视率后,《野鸭子2》顺理成章再登央视。这些充满福建元素的影视作品播出后,对拍摄地的经济发展,特别是对拍摄地旅游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原乡》和《青春无极限》均是海峡题材电视剧,这也说明‘海峡’元素是闽产剧的优势所在。”

据了解,在《青春无极限》之后,还有一部福建题材电视剧《大南迁》正准备登陆央视。目前,我省已出台相关政策,对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进行奖励,这有助于制作单位提高作品质量,寻求更高的播出平台,保证“闽产剧”真正成为央视“常客”。

赞《青春》今晚送足球服

《青春无极限》剧组与本报共同推出的微信“边看边点赞”每日送好礼活动已持续四天,今日将送出10套巴西足球队内马尔队服(有女款和儿童款)。关注本报文体副刊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查看“历史消息”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奖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