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非常车/车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用的水去哪儿了?
顶级膜,0元贴,贴多少返多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顶级膜,0元贴,贴多少返多少
福建新奇特携手本报《非常车》,于5月18日推出“海都读者专属爱车日”,关注微信可享免费洗车
新奇特塔头店内一辆车正在进行贴膜演示
▲新奇特长冠店活动现场
 

N小马

“劣质膜不仅隔热效果差,安全系数低,而且对车主健康不利,贴劣质膜不如不贴膜!”近两周,本报《非常车》汽车实验室连续对汽车太阳膜的优劣膜优异、施工环境要求进行对比实验,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引发榕城众多车主的热议:“原来贴膜还有这么多讲究啊!”

那么,怎样才能花有限的钱,贴到让人放心的太阳膜呢?日前,我省汽车后市场第一品牌——福建新奇特率先向混乱的太阳膜市场开炮,强势推出“顶级膜 0元贴”活动,凡在5月10日至30日期间到福建新奇特各门店贴膜的车友,即可获得等额现金抵用券,并向广大车友承诺产品品质和施工品质“双保证”。

福建新奇特总经理何成圳明确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广大车友的健康和安全着想,掀起一场太阳膜市场的行业革命。

现状:劣质膜横行汽车后市场

进入5月,天气日益炎热,给车子“穿”上太阳膜,成了许多车主尤其是新购车车主的必备“动作”。然而,据业内人士透露,汽车后市场的太阳膜,超过一半以上是劣质膜,不仅达不到隔热、防紫外线、防爆、防眩光等效果,甚至还会对车主产生危害。

据中国汽车协会权威专家介绍,目前,我国市场上的太阳膜品种超过3000个,品质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实际上,据了解,目前国际上只有龙膜、圣罗膜、威固、量子膜、强生等少数品牌是原产膜,其余均为贴牌膜。而在众多贴牌膜中,绝大多数为劣质膜。

笔者走访福州各大汽配市场发现,大部分太阳膜都没有相关资质和检测报告,同样的产品价格千差万别,普通消费者基本无从分辨其质量优劣。

业内人士透露,甚至有一些汽车4S店赠送给车主的太阳膜也是劣质膜。

警方调查发现,一块薄薄的太阳膜,如果是假冒产品的话,生产成本仅10多元,批发到汽车美容店几十元,卖给顾客时变成三四千元,非法营利达数十倍。

福建新奇特总经理何成圳说:“劣质太阳膜,甚至会挥发甲醛等有毒气体,影响车内人员健康,更影响行车安全。”

声音:车要贴好膜“膜能保命”

今年4月的某一天,福建新奇特金山店来了一位奔驰S350车主林先生,他一下车就吩咐工作人员小卜说要换膜。小卜很奇怪,林先生刚贴膜不久,怎么就要换呢?

林先生向小卜道出实情,原来是他弟弟的遭遇让他意识到膜的重要性。前一天早上,他弟弟开着他的某款豪车(闽A89××T),因守夜疲累,车子不幸撞上路边的墙柱,车头都插了进去,侧窗也被夹变形,玻璃全碎了,但贴在玻璃上的太阳膜却黏附得牢牢的,他弟弟因此安然无恙。

得知弟弟不幸中万幸的遭遇后,林先生深感汽车太阳膜的重要性,于是第二天就将车子开到福建新奇特金山店要求换膜,并指定换他弟弟贴的那一款太阳膜。“车子要贴好膜,好膜能保命啊!”林先生感叹道。

对策:顶级膜0元贴省钱又安心

事实上,不少车主也意识到太阳膜市场的乱象,知道劣质膜的种种危害,但由于优质膜尤其是顶级膜大多价格昂贵,因而望而却步。对此,福建新奇特特别于5月份推出“顶级膜0元贴”活动,正是为了消除车主的担忧,让普通车主也能贴上顶级的汽车太阳膜。

据介绍,5月10日至30日活动期间,到福建新奇特的所有门店贴膜,均可获得等额的现金抵用券,可消费店内的汽车美容、维修保养、喷漆、汽车用品等各种项目。

福建新奇特金山店负责人坦言,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车主认清太阳膜的优劣,意识到贴正宗膜的重要性,从而改善目前混乱的太阳膜市场现状。

她同时强调,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是圣罗膜、龙膜等原产膜,同时保证产品品质和施工品质。另外,车主在新奇特贴膜,可获得汽车太阳膜保险,目前在国内,新奇特是首家。

有贴膜需求的车主可进店,首先体验优劣质太阳膜的差别,车主可自主选择需求的太阳膜。

□温馨提醒

5月18日,“海都读者专属爱车日”活动将在新奇特工业店(工业路470号)、金山店(建新北路152号)同时举行。关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凭手机关注页面,当天至这两家店,可免费享受价值30元的洗车服务一次,并获赠矿泉水一扎!热线:400-887-617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