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船夫救人专项基金”昨成立
2000元免费加油卡!赶快来抢喔!
爱妻抢救无效身亡 读者捐款5.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0元免费加油卡!赶快来抢喔!
嗨!“嗨友会”上线了,只要实名注册,就可以来抽奖抢免费加油卡了!
 

总值13万元的“免费加油卡和超低折扣加油卡”、5万元免费洗车卡、超低折扣加油卡,更有“嗨币”换好礼!总价超18万元的精彩好礼,就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

马上关注!马上注册成会员!马上有奖!

《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会员中心——“嗨友会”,特为“嗨友”量身定制两大活动:

新粉丝独享——头奖1500元免费洗车年卡大放送!

新老粉丝变身真“嗨友”齐乐享——实名注册成会员,就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的免费加油卡!

现在开始!关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抓紧时间马上注册加入“嗨友会”,每天玩抽奖游戏就能赚“嗨币”,每天都有机会赢好礼!

“嗨币”换好礼,3D立体面膜、燕窝精华液、防晒露、洁面乳、洗车卡等精彩好礼,等你来“嗨币”大兑换!

值得关注的是,总值10万的“油价”大“惠”送——五折、六折超低加油折扣卡,不论新老粉丝,一注册“嗨友会”就可以来抽奖,中奖面广,值得参与!

大家齐抽加油卡:关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方微信后,点击“精品服务”→“嗨友会中心”(完善资料)→“你开车我加油”,点“免费加油区”或“你开车我加油”即可参加抽奖。

新“嗨友”抽洗车卡:新粉丝专属特权,关注后进入“精选活动”→点击“你洗车,我买单”→砸金蛋赢取洗车卡。

关注“海都精品生活指南”官微

开启你的精品微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