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万元豪车检修期间起火
福建等6省市 一季度节能形势严峻
下周起苏宁可免费贴手机膜
福州市国税局中心办税厅下周投用
福州20日 有计量惠民服务活动
闽43.3亿省级财政 支持中小微企业
我省年内拟建成 14个旅游集散服务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20日 有计量惠民服务活动

 

海都讯 5月20日是世界计量日,记者获悉,当日上午9:00—11:30,福建省质监局、计量院将走进福州世欧彼岸城社区B区开展免费计量惠民服务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开展水表、电表、燃气表、加油机、计价器计量以及定量商品选购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计量问题咨询;发放计量科普宣传品;免费为居民检测、检修血压计、人体秤、眼镜等计量器具;开展金银首饰免费称重;就社会普遍关注的“作弊秤”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免费发放100克计量维权砝码,为群众讲解如何使用维权砝码防范电子秤作弊的小窍门;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市民宣传计量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中的基础支撑作用。

(邱也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