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万元豪车检修期间起火
福建等6省市 一季度节能形势严峻
下周起苏宁可免费贴手机膜
福州市国税局中心办税厅下周投用
福州20日 有计量惠民服务活动
闽43.3亿省级财政 支持中小微企业
我省年内拟建成 14个旅游集散服务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43.3亿省级财政 支持中小微企业

 

海都讯 中小微企业是福建工业的支柱,我省工业企业99%以上是中小微企业。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2013年福建省小微企业获得政策采购项目订单金额占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17.5%;省级财政预算安排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资金逐年加大,2012至2014年分别为20.3亿元、22.7亿元、43.3亿元;有关财税减免政策基本得到落实,减轻企业负担效果显著,2012年以来全省每年可为中小微企业减轻负担45亿元,目前保留的省级行政审批项目379项,是全国审批项目最少的省份;全省连续5年实现了年度“两个不低于”(即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的增长目标,走在全国前列。

(王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