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地产小妹私吞13万购物卡
小货车突陷路边
男子醉酒出事故 把妻拉来“顶包”
大叔无证醉驾 遇查自称“90后”
霞浦一幼儿园判赔6.5万
七旬依伯捡万元归还主人
福州一小伙车祸后 门牙碎片藏嘴唇4个月
疑网购信息泄露 女子被骗70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叔无证醉驾 遇查自称“90后”

 

海都讯 40岁的李某因无证驾驶,在遇到盘查时一口咬定自己是“90后”,还信誓旦旦报出驾驶证号码,结果被一眼识破。

18日晚9时许,福州洋中派出所民警联合茶亭派出所民警在六一路设卡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赣L的小型面包车停靠在路边。民警觉得可疑,便上前示意驾驶员出示证件。

“我的驾驶证忘记带了,能不能只报号码?”民警一查,是C1驾驶证,其他情况也正常,但照片分明是个90后,和这个大汉形象差异巨大。

面对质疑,驾驶员还带着满口酒气发誓说:“如果不是我的,我就天打雷劈。”民警于是指着警务通上的照片再次反问,驾驶员看到照片后当场无话可说。

经了解,该驾驶员是来自陕西的李某,聚会时饮了许多白酒,自恃在老家开过拖拉机,就拍胸脯承诺可以“搞定”车子,这才有了这出闹剧。

经民警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30.22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现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汤先增 洋中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