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故事绘·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纱照拍半年 影楼劝“享受慢生活”
踢狗还打狗主人 堂兄弟持刀相向
下车抽根烟 动车开走了
撞见丈夫她携男小三逃跑 电驴太慢他让民警追老婆
听说妻子陪人吃夜宵 他怒捅妻子的熟客
搞不定准丈母娘 五旬男被扫地出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车抽根烟 动车开走了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严万星

海都讯 动车上不准吸烟,烟瘾犯了,中途停车时赶紧下车抽几口,谁知烟没抽完,动车就开走了。

昨天上午8点36分左右,福州开往上海虹桥的D3102次动车,在福鼎站停靠,按照列车时刻表,动车将在2分钟后开走。列车车门打开后,几名烟瘾犯了的旅客,赶紧下车过把烟瘾。陈先生点燃香烟后,走到站台的护栏旁,一边抽烟,一边看车站附近的风景。

一分多钟后,站台响起提示开车的铃声。陈先生转身发现,动车车门已关闭,开始启动,慢慢出站了,顿时欲哭无泪,“3件行李还在车上呢”。

最后,陈先生只好找车站值班员,与动车上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随后,乘警找到他的行李,移交给杭州东站工作人员,再转交给陈先生。

乘警提醒,动车停站时间短,请旅客们尽量不要中途下车,即使下车,也勿离车门太远,并尽快上车,避免误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