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故事绘·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纱照拍半年 影楼劝“享受慢生活”
踢狗还打狗主人 堂兄弟持刀相向
下车抽根烟 动车开走了
撞见丈夫她携男小三逃跑 电驴太慢他让民警追老婆
听说妻子陪人吃夜宵 他怒捅妻子的熟客
搞不定准丈母娘 五旬男被扫地出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撞见丈夫她携男小三逃跑 电驴太慢他让民警追老婆

 

N海都记者 张硕 通讯员 潘吴宏

海都讯“我的电动车被一辆小车撞了,请民警帮我抓住逃逸司机江某。”前日下午1时许,福州林某报警称,他在仓山上三路一酒店门口被一辆长城小车撞了。

“司机开车逃逸了,你怎么知道他是江某?”民警产生疑问。一番盘问后,林某道出经过,原来这是一场由婚外恋引发的纠纷,他还要求民警帮他追回老婆。

林某说,自己早就听说妻子赵某与江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在5月20日这个特殊日子的晚上,妻子没有和他在一起,声称约了几个女性朋友打通宵麻将。但到晚上10点多,妻子手机关机了,林某一直无法联系上,而麻友都说当晚没有一起打麻将。

林某怀疑妻子和情人过节去了,他在家里坐不住。通过各种手段,林某得知妻子和江某经常在上三路一带出没,并知道了江某小车的车牌号。

21日早上天一亮,林某便骑电动车在上三路和首山路一带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午时分,他在一家酒店的停车场内找到江某的小车。

林某在酒店门口蹲守,一个多小时后,他看到妻子和江某手挽手出来,一起坐上小车。林某立即骑着电动车冲到江某的车前,冲着江某大骂,要求老婆回家说清楚,但江某和妻子紧锁车门,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江某强行顶开林某的电动车离开现场。

经查,林某电动车车头部分受损,林某身体未受伤。民警称这属于婚外恋纠纷,警方不可能帮他追回老婆。后民警协调,林某和居住地派出所及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协商解决婚姻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