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故事绘·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纱照拍半年 影楼劝“享受慢生活”
踢狗还打狗主人 堂兄弟持刀相向
下车抽根烟 动车开走了
撞见丈夫她携男小三逃跑 电驴太慢他让民警追老婆
听说妻子陪人吃夜宵 他怒捅妻子的熟客
搞不定准丈母娘 五旬男被扫地出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说妻子陪人吃夜宵 他怒捅妻子的熟客

 

N海都记者 卢锃 通讯员 陈淑惠 钟艳艳

海都讯 妻子凌晨和几个朋友吃夜宵,他听到传言,以为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将妻子的朋友捅成重伤。日前,平潭男子谭某被平潭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谭某的妻子李某是一家KTV的服务员,经常工作到很迟才下班,而施某经常订李某所服务的包厢,一来二去,二人比较熟悉。2013年7月14日凌晨3时许,施某约了张某、李某和另外一个女性朋友外出吃夜宵。

谭某下班回到宿舍,朋友黄某打来电话说:“你老婆跟一男子在小三峡鱼庄吃夜宵,跟那个男的拉拉扯扯。”谭某火冒三丈,赶过去时,正好看见妻子站在鱼庄门口,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巴掌。随后,二人发生争吵。

施某见李某接电话一直没有回去,就出来看看。他一出来就看见两人在争吵,上前就朝谭某的胸口踹了一脚。谭某火气上涌,跟施某打了起来。其他朋友赶出来,看到两个大男人扭打在一起,赶紧上前劝架。谭某见施某有人帮忙,就掏出平时放在身上的水果刀,朝施某的左腹部捅了过去,捅完立即跑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