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桥外拥抱自拍 情侣双双落水
陪酒小妹遭猥亵 服务员敲门解救
依伯火烧毛毛虫 拆迁工地冒浓烟
百元假钞买布丁 调包伎俩被识破
江西小伙凌晨爬水管逃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翻桥外拥抱自拍 情侣双双落水
事发长乐文武砂镇,20岁小伙溺亡,16岁少女获救
离岸较近的少女获救,男子不幸溺亡
情侣翻出桥栏自拍,一时不慎,双双落水
 

N通讯员 邵军勇 海都记者 侯希辰 文/图

海都讯 前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长乐市文武砂镇旧东山桥,一对情侣自拍时不慎掉入河中。村民、民警、专业救援人员下河搜救,但年轻男子还是不幸身亡。

据了解,这对情侣是在长乐打工的云南人,男子20岁,女子才16岁。21日,他们到旧东山桥上玩,两人一时兴起,玩起了自拍。随后,两人翻到桥栏杆的外沿,相互拥抱着拍摄,一时不慎,双双坠入河中。掉入河中后,两人大喊救命。

附近的村民听到呼救声后,跳入河中,救起离岸较近的女子,他们再返回水中救男子时,已经看不到他的踪影。随后,文武砂边防派出所民警下水搜寻,但因水太深搜寻无果。

最后,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应急小分队救援人员也赶到现场。潜水员下水搜寻了十来分钟,发现溺水的年轻男子已经不幸身亡,于是将他打捞上岸并交给家属。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