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桥外拥抱自拍 情侣双双落水
陪酒小妹遭猥亵 服务员敲门解救
依伯火烧毛毛虫 拆迁工地冒浓烟
百元假钞买布丁 调包伎俩被识破
江西小伙凌晨爬水管逃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陪酒小妹遭猥亵 服务员敲门解救

 

N海都记者 卢锃 通讯员 王晓柔

海都讯 平潭一男子去会所喝酒,见陪酒小妹喝多了,竟两度猥亵。日前,平潭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今年4月的一个晚上,陈某和几个朋友到平潭一家会所喝酒,叫了两三个坐台小妹陪酒。当晚11点左右,其中一个小妹林某起身去卫生间,碰上准备从卫生间出来的陈某。

陈某一把将林某拉入卫生间,并将门反锁,强行搂抱、亲吻。林某极力挣扎,又怕得罪客人丢了饭碗,只能压低声音制止:“快放手!”

毕竟和包厢就隔着一道门,陈某停了手,二人回到包厢中继续喝酒。次日凌晨时分,喝多的林某到外面透气。陈某又起邪念,尾随林某到楼梯口并将其抱住,见林某酒醉无力反抗,便将其推入隔壁空包厢的卫生间,再一次上下其手。

林某连哭带喊试图推开陈某。从门口经过的服务员听到哭喊声,用力敲了几下门,陈某不得不停手,林某趁机跑了出来。随后,民警赶到现场,把陈某带到派出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