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桥外拥抱自拍 情侣双双落水
陪酒小妹遭猥亵 服务员敲门解救
依伯火烧毛毛虫 拆迁工地冒浓烟
百元假钞买布丁 调包伎俩被识破
江西小伙凌晨爬水管逃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元假钞买布丁 调包伎俩被识破

 

N通讯员 上海综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拿百元假钞买东西,被收银员抓现行,这个湖南妹子被福州警方处以拘留十日的处罚。

萧某今年25岁,曾在湖南老家花40元买了4张百元假钞。前日下午,萧某带着四张假钞,到福州万象城闲逛。看到一家卖布丁的小店生意十分红火,门口排起了长队,萧某便也站到队伍中。

排到她后,萧某拿出一张真的百元钞,递给收银员。“我有零钱。”接过布丁后,萧某突然将那张真币要了回来。

“钱不够,还是拿去找吧。”萧某假装翻了下口袋,又改口说零钱不够,掏出一张假的百元人民币交给收银员,并假装有急事催促赶紧找钱。

收银员拿到假币后,让萧某稍等一会,然后走出小店,趁萧某不注意,迅速将其控制,并向上海派出所报了警。

最后,萧某因涉嫌持有、使用伪造的人民币,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