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桥外拥抱自拍 情侣双双落水
陪酒小妹遭猥亵 服务员敲门解救
依伯火烧毛毛虫 拆迁工地冒浓烟
百元假钞买布丁 调包伎俩被识破
江西小伙凌晨爬水管逃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赴建瓯女网友甜蜜之约,身陷传销窝,折腾男看守一夜
江西小伙凌晨爬水管逃脱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赵诚斌 邬启兴

海都讯 5月20日,26岁的小伙黄某从江西赶到南平建瓯,赴女网友甜蜜之约,却陷入传销陷阱。幸好他做过建筑工人,昨天凌晨顺着水管爬下来,好心的早餐店老板帮忙报警。

前一段,黄某在网上认识了老乡曾某,开始“网恋”。曾某自称在建瓯工作,约黄某来个“5·20”约会。5月20日傍晚,黄某走出建瓯火车站时,曾某热情地迎上来。路上曾某说要玩手机游戏,拿走黄某的手机。到了居住处,黄某看到两间房竟住着十几个人,自己被安排在最里的房间,要出门,必须经过另外一个房间。随后,几个人向他灌输起发财经验,黄某明白自己掉进传销陷阱了。

黄某冷静下来,伺机逃离。21日晚上,他装作肚子疼,老往厕所跑,将看守他的两名男青年弄得精疲力竭。次日凌晨5点多,黄某趁其他人熟睡之机,溜到厨房,撬开排气扇后,从中钻出,顺着水管从二楼爬下来。

后来他遇到一名好心的早餐店老板,在对方的帮助下,黄某报警求助。黄某说:“幸好我做过建筑工人,有攀爬技能。”随后,民警捣毁两个传销窝点,找到28名传销人员。

经查,这群传销人员年龄在20~35岁之间,分别来自江西、湖南、安徽、重庆、贵州等地,男女混居。民警将传销人员全部带回派出所核实身份信息,向他们宣传非法传销的危害性后,依法将他们遣散。昨天,黄某在警方的护送下,登上回家的火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