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下午3点海都2楼
新大陆壹号 酷炫体验
今年第二次土拍 4幅地块独家解读
海房周报
东二环热盘实探 优惠速递
地产大佬薪资排行榜 最高年薪490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房周报

 

N见习记者 庄少虹整理

改善刚需必看市区现房盘点

在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面前,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准现房”一直为众多购房者所青睐。购买现房,能够清楚看到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轮廓,户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也是一目了然,省去诸多交房后的麻烦。而近来福州市区也是出现不少现房,且多为改善户型。

登录海都房网“新房导购”楼盘最新资讯等着你。

万科又一城正式提高售价

同处福州中轴线上,一座橘园洲大桥隔开的,不仅是金山与闽侯,更是高昂的生活置业成本和高性价比的置业选择。而紧挨高速福州西入口的万科又一城,在福州城市中轴线上,在通达福州的橘园洲大桥旁,同样的便捷,享受更好的生活。此前的两次热销更是让它底气十足,即日起,万科又一城正式提高售价。

登录海都房网“楼盘速递”看最新销售信息。

福晟钱隆城实景现房在售

单身贵族越来越多,小型公寓越发吃香。福晟钱隆城8在售,主力户型为28~39㎡单身公寓,今年年底即可交付,不但省去租房的诸多麻烦,同时也可用于投资。10楼王同步销售中,主推83㎡实景现房,目前仍有高层房源。

登录海都房网“慧眼探盘”了解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