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下午3点海都2楼
新大陆壹号 酷炫体验
今年第二次土拍 4幅地块独家解读
海房周报
东二环热盘实探 优惠速递
地产大佬薪资排行榜 最高年薪490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热盘实探 优惠速递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傅煜懿

综合体对所在板块的助推效应我们已经在福州看到了许多的例子:仓山万达开业造就了如今浦上大道的繁华;五四北泰禾广场让许多家住中心、不堪东街口拥堵的人不惜跨区去五四北一站式消费……本周末,东二环泰禾广场备受全城瞩目的“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扩容赢得了众多福州人的关注,其区域内的各住宅项目价值也是逐日攀升。作为综合体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前期主推写字楼与商铺,未来也将有住宅项目推出;融侨悦城主推6米挑高户型,市区内绝无仅有的高赠送赢得许多好评;保利香槟国际89~135㎡丰富户型可供置业者选择;香开新城目前在售楼栋,面积上与邻近的保利香槟国际户型相近,但优惠力度上更胜一筹,最高有12万元优惠。

登录海都房网“慧眼探盘”查看东二环各楼盘实景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