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微生物菌 降内河黑臭
江夏学院 今年新增三专业
台湾花卉 携病毒入境被销毁
海峡论坛6月14日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夏学院 今年新增三专业
海都讯福建江夏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美荣昨日做客本报“高校招办主任访谈”。据其介绍,福建江夏学院今年新增了3个专业,其中,本科新增会计学和土木工程专业,闽台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 福建江夏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美荣昨日做客本报“高校招办主任访谈”。据其介绍,福建江夏学院今年新增了3个专业,其中,本科新增会计学和土木工程专业,闽台合作项目增加了艺术设计专业。此外,学校今年计划在我省招收2868人。

记:今年招生的新政策有哪些?

陈:今年学校在福建省艺术类专业实行“一档多投”模式,从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均达到福建省艺术类省定控制线的进档考生中,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预录取,对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进行退档,再由省考试院匹配、确认录取结果。

记:学校特色专业或优势专业是什么?

陈:我校传统优势专业有经济学学科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等专业;管理学学科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法学学科法学、社会工作等专业。

今日19:00—19:45接受访谈的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海都教育网站(http://www.nhdjy.com/)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