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办世界杯 巴西不怕“拖”
热身赛德国法国都未赢
加纳:请巫师求出线
喜剧演员想蹭英格兰队飞机
华鼎奖洛杉矶揭晓 奥兰多“称帝”
“巴神”领衔意大利锋线
儿童节动画片沦成炮灰
《再扬帆》表达的是一个大情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鼎奖洛杉矶揭晓 奥兰多“称帝”

奥兰多与贝瑞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N网娱

海都讯 当地时间6月1日,第12届“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华鼎奖颁奖盛典在洛杉矶蒙特班剧院盛大举行,这是中国电影颁奖典礼首次走出国门,为好莱坞明星颁奖。最终“黑珍珠”哈利·贝瑞封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称帝。

吉克隽逸献唱

这场颁奖礼由热播美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女主角刘玉玲与凤凰卫视名嘴许戈辉共同主持。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四段精彩的表演,少林武士们带来了纯正的中国武术表演。吉克隽逸则现场演唱了她的成名曲《不要怕》。

“黑珍珠”最难忘上海之行

华鼎奖的各大奖项是经过众多中国观众投票产生的。

奥斯卡金像奖、柏林金熊奖得主——“黑珍珠”哈莉·贝瑞脱颖而出,摘得影后桂冠。哈莉·贝瑞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非常难以置信,我一直从事我深爱的事业,并且因此而得奖。多年前我曾到过上海,中国观众那种扑面而来的热情,让我至今难以忘怀,也希望未来能和中国影人合作,再次感谢这个奖,真的真的非常荣幸。”

凭借《魔戒》三部曲中的“精灵王子”莱格拉斯打动万千影迷的奥兰多·布鲁姆获最佳男主角。今年,时隔12年,奥兰多将再次携《霍比特人》回归,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在英国出生,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和美国、欧洲、非洲、澳洲的非常崇敬的电影人一起工作,当然我最希望有朝一日到中国,和中国团队合作。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中国观众,我非常荣幸得到这一奖项。”

中国观众最喜欢《速6》

值得一提的是,因车祸去世的《速度与激情6》的主演保罗·沃克也入围了华鼎全球影帝,虽然他本人最终并未获奖,但该片却摘得了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全球最佳影片奖。

华鼎奖创始人兼总秘书长王堃表示,“华鼎奖走进好莱坞,意味着为中国电影打开了一条走向世界的道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