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办世界杯 巴西不怕“拖”
热身赛德国法国都未赢
加纳:请巫师求出线
喜剧演员想蹭英格兰队飞机
华鼎奖洛杉矶揭晓 奥兰多“称帝”
“巴神”领衔意大利锋线
儿童节动画片沦成炮灰
《再扬帆》表达的是一个大情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神”领衔意大利锋线

 

海都讯 意大利男足主教练普兰德利昨日公布了出征2014年世界杯23人大名单。巴洛特利领衔锋线,而朱·罗西以及在热身赛中受伤的蒙托利沃无缘前往巴西。即将迎来首次世界杯之旅的老将卡萨诺以及都灵前锋切尔奇也是普兰德利的进攻选择。除了宣布23人大名单之外,普兰德利还将国际米兰队中后卫拉诺基亚列入备选名单。根据规定,意大利队可以在首场小组赛开始前一天选择用其更换某位球员。

附23人大名单如下:门将:布冯、西里古、佩林;后卫:阿巴特、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达米安、德西利奥、帕莱塔;中场:阿奎拉尼、坎德雷瓦、德罗西、马尔基西奥、蒂亚戈·莫塔、帕罗洛、皮尔洛、维拉蒂;前锋:巴洛特利、卡萨诺、切尔奇、因莫比莱、因西涅。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