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办世界杯 巴西不怕“拖”
热身赛德国法国都未赢
加纳:请巫师求出线
喜剧演员想蹭英格兰队飞机
华鼎奖洛杉矶揭晓 奥兰多“称帝”
“巴神”领衔意大利锋线
儿童节动画片沦成炮灰
《再扬帆》表达的是一个大情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节动画片沦成炮灰

 

N北晚

海都讯 今年六一节和端午节小长假重合,让“六一档”的含金量有所提升,因此有7部国产动画电影选择在这个档期上映,使其成为史上最拥挤的“六一档”。据初步统计,六一当天全国总票房达到1.82亿元,超过去年的1.46亿元。然而,仅《窃听风云3》和《X战警》两部大片的票房就达到1.18亿元,7部动画片加起来仅拿下三成票房,其中不免有几部沦为炮灰。

六一节当天,从排片情况来看,《窃听风云3》和《X战警》一中一外两部大片超过半壁江山,分别拿下4700万元和7100万元票房,占到六一总票房的65%。敌不过商业大片,国产动画片只能“自相残杀”。最终,《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拿下1860万元票房,排在动画片冠军位置,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票房1480万元的《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和票房940万元的《辛巴达历险记2》,《魔幻仙踪》斩获760万元票房,《太空熊猫总动员》、《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新地雷战:神勇小子》则几乎被影院忽略,难逃炮灰命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