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莆楼市 均价回落至7527元/㎡
使用筒灯灯带 营造微复式宽阔感
□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户型解析
使用筒灯灯带 营造微复式宽阔感

三迪创富广场约63㎡户型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前段时间,三迪创富广场开盘的信息吸引了不少想置业于城北的莆田市民前往了解,林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在近日给本报《户型解析》栏目的致电中表示,自己看中的是一套63㎡的微复式户型房子,“装修风格能做到现代、温馨就足够了,因为户型面积较小,也希望设计师能够把整个房间设计得宽敞明亮一点。”为此,记者于近日走访了三迪创富广场营销中心,并就林先生的装修要求采访了百家美装饰设计师陈女士。

基本资料:约63㎡的两房两厅两卫一阳台户型

据三迪创富广场置业顾问宋先生介绍,三迪创富广场项目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小区绿化率为40.8%,容积率为4.48,小区公摊为25%,规划有328个停车位,地下两层规划为停车场,而在整栋建筑的西南面可以看到绶溪公园,整个楼盘的最大特色为可商可居住,具有4.79米的层高优势;其中,63㎡的房源总共有325套,虽然户型图设计建议是两房,但也可以根据业主需求进行设计成三房格局。

房间面积方面,此户型一层客厅(包含开放式厨房)约为30㎡,公共卫生间约为4㎡,阳台约为16㎡,二层主卧约为25㎡,次卧约为18㎡,主卧卫生间(包含阳台)约为10㎡,整体户型的赠送面积可达8㎡。

装修建议:可以对方面的墙壁进行刷白,最好是使用象牙白,并且使用木头家具,这样就可以营造出一种温馨的田园风格,象牙白又能够使空间更显宽阔;特别是在灯光的使用方面,陈设计师强调,因为是微复式结构,在层高方面与正常房子的层高有所差距,因此,最好是不要用主灯装饰,而是改用筒灯,筒灯可以很好地组成“灯带”阵列,这样就能很好地避免了主灯垂直下来的压抑感,同时,又能够很好地体现出微复式户型的宽阔感。

咨询方式:

1.拨打热线968111、18065638916;

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QQ群(群号:147011879);3.关注本报莆田版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4.发送短信至18065638916。(提醒:把您所要了解的户型图、房子所处的楼栋以及自己想要的装修风格一并发给我们,以便于工作人员更详细地解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