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舟赛也有世界杯
冰心珍贵手迹 亮相榕城
榕开建 首批自助图书馆
今起一周 福州好天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一周 福州好天气
晴而不热,预计平均26℃左右
 

N海都记者 蔡镇金

海都讯 阳光明媚,福州进入了今年雨季以来最长好时光,天气晴但不炎热,这或许也是未来两个多月最舒适的一段日子。

自4月下旬进入雨季以来,福州雨水频繁,天无三日晴。但自8日起,太阳公公就一改羞涩,大放光彩。福州气象专家预计,今起一周时间,福州持续多云少雨天气,将迎来雨季中一段难得的连晴天气。此外,由于维持偏北气流,虽然天气晴好,气温也并不会升得太高,市区温度预计在26℃左右,最高气温也只在31℃上下波动。全市范围内不会出现持续高温天气过程。但预计从17日起,即下周二起,福州又将出现明显降雨过程,18—19日有中到大雨。

常年来看,我省雨季一般是6月中下旬结束,雨季一结束,副高将控制福建,使得福州气温飙高,超35℃的高温天将一波接一波地来袭,除非台风来袭。在酷夏来临前,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段好天气吧。

全省来看,预计本周全省无明显降雨过程,雨量明显偏少,中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