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追尾奔驰 公交内五幼童受伤
水泥车侧翻 压塌路边墙
突然爆胎 小车冲向非机动车道
全省交警 开通微信平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尾奔驰 公交内五幼童受伤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水部综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时许,福州古田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306路公交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方右拐的奔驰车,由于碰撞的冲击力较大,公交车上5名幼童和两名大人受伤。

事发古田路(西往东方向)光大银行门口前。一辆车牌为闽AY8191的公交车停在右侧车道,车头车牌处凹进去一块,而被追尾的奔驰车停在右前方处,右侧车尾和车灯被撞裂。

公交车内一名女乘客说,事发前,她带儿子从儿童医院看完病出来,在附近上了306路公交车回家,而车内大部分乘客,也都是带着小孩看完病回家。她说,事发当时,只听见“砰”的一声响,整辆公交车往前冲了下,不少抱在家长怀中的幼童,都冲撞到前面的座位,顿时,车内啼哭声一片。

出警的水部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奔驰车正常右拐,后面的公交车因刹车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右拐的奔驰车。由于碰撞冲击力较大,车内抱幼童的乘客防范不及,导致5名幼童头部和身体多处红肿,两名大人也受了轻伤。

事后,受伤的幼童和大人全部被送往医院治疗,具体伤情有待检查。目前,该事故已移交鼓楼交巡警大队处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