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追尾奔驰 公交内五幼童受伤
水泥车侧翻 压塌路边墙
突然爆胎 小车冲向非机动车道
全省交警 开通微信平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泥车侧翻 压塌路边墙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海都讯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在福州晋安区园中村一处村道上,一辆水泥搅拌车侧翻,压塌了路边仓库的墙壁。

事发后,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和晋安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处理。

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地为一处陡坡急弯处,一辆水泥搅拌车侧翻后,将路边的一个铁皮仓库墙壁压塌,“铁皮房顶倾斜后,压在车身上”。不远处,还停着一辆铲车。此时,救援人员发现水泥搅拌车的车头被撞变形,一名三十多岁的司机被困驾驶室中,“他的腿被卡住”。

救援人员立即调来吊车,一个小时后,吊车慢慢将水泥搅拌车的车头“扶”正后,救援人员钻进驾驶室,用破拆工具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司机姓杨,河南人。他告诉民警,当时开车沿村道右侧下山,在过急弯处时,发现左侧路面上有一堆石条,“刚好有一辆铲车开上山,可能是对方司机也发现了这堆石条,想避让,就开到右侧车道上来。”为了避让铲车,杨先生只好向左猛打方向盘,结果车子侧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