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追尾奔驰 公交内五幼童受伤
水泥车侧翻 压塌路边墙
突然爆胎 小车冲向非机动车道
全省交警 开通微信平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然爆胎 小车冲向非机动车道

福州三县洲大桥,小车撞断护栏,撞进非机动车道
 

N海都记者 吴臻 黄启鹏 实习生 林成凤 通讯员 苍霞综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3时许,福州三县洲大桥上的车辆并不多,一辆从南往北开的小车突然爆胎,车子开始摇晃,接着撞飞护栏,冲上非机动车道,就在车子停下的刹那,一个轮胎滚了出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苍霞派出所民警已经在现场处理。一辆蓝色的小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车右前轮躺在离车约5米远的路边,车的右后轮则完全扁了。

当时骑车路过的老赵说,所幸非机动车道上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车子停下后,他就看到一个黑色的轮胎从车头滚了出来。车子停稳后,从车上下来两个男子,虽然受了些惊吓,但都没受伤。

小车司机姓林,他告诉记者,车子已经用好几年了,对于事故发生时的情况,他不想多说。

赵先生拨打968111,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