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说谎忘打草稿 高考时间都说错
半夜进屋偷车 遇上男主人下班
小狗叼走万元 给自己垫窝
丢了绿卡被数落 竟称母亲要杀她
挨家挨户推门 只为偷吃东西
有人劫财劫色?90后情侣闹矛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挨家挨户推门 只为偷吃东西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张硕 通讯员 远洋综 茶园综 苍霞综

海都讯 昨天凌晨2点多,租住在福州招贤路的陈先生刚开房门,就听到厨房有声响,“房子里就住我一个人”。陈先生悄悄地走到厨房一看,只见一个陌生小伙坐在饭桌前狼吞虎咽,冰箱里的饭菜全被搬出来了。

发现陈先生,小伙先是一愣,然后丢下碗筷想逃,却被陈先生堵在厨房中。福州远洋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这名罗姓小伙说,他从网吧出来后,肚子饿坏了,“可周围的店都关门了,就想去附近小区找点吃的”。

“我挨家挨户推门,没想到,还真推开了一扇。”发现里面没人后,罗某不客气地打开冰箱,拿出所有能吃的,热了饭菜大吃起来。

最后,陈先生检查发现,家中财物并没有被盗,罗某确实只是偷吃了食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