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说谎忘打草稿 高考时间都说错
半夜进屋偷车 遇上男主人下班
小狗叼走万元 给自己垫窝
丢了绿卡被数落 竟称母亲要杀她
挨家挨户推门 只为偷吃东西
有人劫财劫色?90后情侣闹矛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丢了绿卡被数落 竟称母亲要杀她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瀛洲综

海都讯 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小林刷微信时,看到朋友小丽(化名)发了一条信息:“我母亲要杀我。”小林吓坏了,问小丽怎么回事,但对方没有回复,打电话也没有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小林连忙向福州瀛洲派出所报警。

根据小林提供的地址,民警来到福州台江区某小区,见到了安然无恙的小丽和小丽的母亲郑女士。郑女士知道经过后,哭笑不得,道出了事情经过。

原来,小丽小时候就拿到了美国绿卡,跟父亲在美国生活很多年,今年年初回国探亲。近日,小丽的绿卡快要到期了,这周末要回美国办理延期手续。谁知道,打点行李时,小丽怎么也找不到绿卡。见女儿没保管好如此重要的东西,郑女士就数落了她几句。小丽觉得母亲小题大做,跟母亲顶嘴了几句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越想越委屈,就发了条求救微信。

最后,在民警的劝解下,母女俩言归于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