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章手指受伤就医 马伊琍陪同
警方:黄海波未被释放
郑爽承认与张翰分手
华鼎奖8年耗资3亿
卡卡夫妻缘尽?
先给钱,再登机
热火扳平比分
纳达尔 9捧火枪手杯
不满防守,大牌踹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先给钱,再登机
喀麦隆国脚嫌奖金少,与足协谈判10多小时,拿到部分现金后才出征
 

N据新华社电

喀麦隆国足8日宣布,因为喀麦隆足协提供的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奖金太低,他们拒绝登上喀总统府为他们租的前往巴西的包机。最终,双方谈妥金额,球员拿到了部分现金后才登机,比原计划推迟了18个小时。

“非洲雄狮”在队长埃托奥的带领下向足协提出抗议,称世界杯奖金少得可怜,在这一问题解决之前,国足所有队员呆在酒店,寸步未移。喀体育部长加鲁阿随即召集相关部委进行紧急会议,经过十多个小时谈判,喀足协同意给国足增加奖金并立即兑现一部分,“非洲雄狮”这才同意出征。

据喀媒体报道,国际足联给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入围球队足协150万美元筹备费,参赛后即便小组被淘汰的球队也能获得800万美元出场费,球队晋级越高,足协得到的经费越多,但款项8月才能到位。由于喀体育人士经常遭遇政府或体育协会“打白条”,即赛前承诺的奖金赛后不兑现,喀足协资金管理长年不透明、不公开,更是一直为人诟病,喀国足近年来频繁在国际赛事之前以罢踢相要挟,以确保奖金兑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