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章手指受伤就医 马伊琍陪同
警方:黄海波未被释放
郑爽承认与张翰分手
华鼎奖8年耗资3亿
卡卡夫妻缘尽?
先给钱,再登机
热火扳平比分
纳达尔 9捧火枪手杯
不满防守,大牌踹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卡夫妻缘尽?
曝新欢是2013年巴西小姐
这对金童玉女也要掰了?
据传“插足者”是她
 

N小孟

海都讯足坛金童玉女卡卡和卡洛琳分手了,这还让大家相信爱情不?日前,巴西媒体称,卡卡和卡洛琳八年的婚姻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两人已经分居两月有余,目前卡洛琳带着儿子卢卡和女儿伊莎贝拉在外居住。

据悉,令卡卡和卡洛琳关系趋向破裂的原因是,卡卡和2013年的巴西小姐奥利维拉走得太近,两人前不久曾和朋友在欧洲以及巴西等地一起游玩且关系十分亲密。日前,传出消息称,卡洛琳虽然和卡卡还维持着夫妻关系,但前者已经通过律师向卡卡提出离婚。消息传出后,卡洛琳的律师随即作出回应,对分居消息给予了否认,他承认卡卡每年都会离开卡洛琳度假,但有关两人分手的说法是无中生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